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排水管hdpe是什么意思

水管有很多的分类,如果是作为家庭用管,很多人会比较了解PE水管或者PPR水管,还有一种是工程使用的水管,称之为HDPE水管,它也能够作为排水管使用。那么HDPE排水管是什么意思?

排水管hdpe
排水管hdpe

1、排水管HDPE是指一种高密度的聚乙烯水管,它主要以高密度聚乙烯为主,采用挤出成型的工艺制作而成,已经成为了目前排水管的佼佼者,能够代替钢管或者聚氯乙烯排水管使用。

2、除了可以用作家用水管的布置之外,也能够用于农田灌溉或者污水排放的使用。主要是因为这种管道的防腐性能非常不错,具有一定的绝缘特性,作为排水管使用非常安全。

3、另外就是它的价格也比较优惠,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售价比较低。

4、它的适用范围也非常广泛,比如隧道或者地下道,可以用HDPE排水管来铺设,包括市政工程,还有进水厂、垃圾厂等等需要排水。也可以选择这种HDPE的排水管,包括公园有一些绿地排水使用,都能够适用。

以上就是对于排水管hdpe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