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除甲醛有哪些方法

在新房装修完毕以后,是不可以立即入住的,因为这个时候屋内的甲醛含量很高,立即入住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去除甲醛有哪些方法呢?

甲醛
甲醛

1、通风:把窗户和门打开进行通风,肯定是最简单的方法,可以每天上午打开,下午关闭,千万不能整天开着。不然到了晚上湿气会进入屋内,这样也会影响装修材料。

2、种植绿植:可以去买吊兰、常春藤,把它们放在屋子里面,产生光合作用之后,就可以净化空气了,同时也能够吸附甲醛。建议多买一些,这样去除的效果才会比较好。

3、活性炭:它是黑色的,你可以整箱整箱的购买,然后把它摆放在各个角落里,只不过它的吸附能力是有限的,吸满以后就不能够继续吸了。建议一个月更换一次,最好是多买一些。

4、负离子光触媒治理:最好去找除甲醛公司过来帮忙,工作人员的除甲醛经验非常丰富,并且也有专业的设备,所以能够帮助你彻底净化屋内的甲醛。

以上就是关于去除甲醛有哪些方法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