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为了提升用户的服务,专门针对VIP级的用户有发行金卡,而金卡的发行是有一定的申请标准和门槛的,那么农业银行金卡最低标准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业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农业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1、农业银行老客户成为金卡客户要求在农业银行前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1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农业银行新客户要求日均金融资产或购买投资性金融产品达到人民币10万元以上。

3、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收入层次较高,收入稳定;

5、申请人需是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企业中的中层领导。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营业网点对于VIP金卡客户的要求可能会有所差别,具体要以银行营业网点公布的为准。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任意一项就可以成为农业银行的金卡客户,享受农业银行的VIP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