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空调外机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空调作为一款家用电器,几乎每家每户都安装了空调,一到炎热的夏季,就能够把空调打开,使室内温度更加的舒适,使室内不再像火炉一般炎热。那么清洗空调外机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空调外机
空调外机

1、还没开始清洗之前,首先要把空调的电源线拔下,避免发生触电。能够直接拿自来水进行清洁冲洗,将室外机内的散热片,其实就是温度转换器清洁干净即可。在清洁的时候,也要将整个室外机全部都要清洁干净。

2、在清理过程中,千万要注意不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室外机,防止水流进到风扇轴承造成润滑不良。要是用水清洁不方便,不妨使用刷子来擦拭室外机。

3、在用刷子擦拭的时候,应该先将刷子蘸湿,再进行清洁干净即可。也可以使用吸尘器进行吸附上面堵塞的灰尘。要是还是外机安装在不容易够到的地方,可以使用长水枪清洁。

以上就是关于清洗空调外机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