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

冰箱成了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之一,冰箱可以存放各种东西,可以给蔬菜保鲜,但是一到夏天,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有一股难闻的气味产生。那么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呢?

冰箱除臭
冰箱除臭

1、清洁冰箱:冰箱里有臭味是因为东西放太久造成的,首先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将冰箱彻底清理一遍,用抹布仔细地擦拭一遍,把没用的东西丢掉不要再放到里面。

2、白醋消毒:适量的白醋放到碗里或者玻璃瓶里,然后与放入冰箱,这样冰箱里的异味就会被消除,也可以用白醋擦洗冰箱里面,去除臭味。

3、毛巾吸味:用一条干净的毛巾,叠起来放在冰箱里,毛巾可以吸收冰箱里的臭味,过一天之后,把毛巾拿出来洗干净在放到里面,这样循环几次就可以去除臭味了,不要把毛巾放到里面的时间过长。

4、冰箱除臭剂:市面上有很多冰箱除臭剂,如果觉得以上方法不好用,可以去购买专门的除臭剂来去除异味,放一包除臭剂在冰箱里,等过一段时间,冰箱里就没有臭味了。

以上就是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