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取出吗

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众多,其中流通性最好、占比最大的莫过于货币市场基金了、招商银行旗下的产品朝朝盈就是一款对接货币市场基金的产品,收益如其名称一样,每天都看得见,那么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取出吗?

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取出吗
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取出吗

1、朝朝盈作为一款货币市场基金,其流通性是非常好的,在赎回这一方面,朝朝盈和余额宝一样,支持实时赎回并且赎回到招行卡实时到账,如果我们正好需要用钱,很快就可以从朝朝盈将资金赎回。

2、之所以支持随时取出,这与朝朝盈的投资标的是分不开的。首先,朝朝盈的作为一款货币类的基金,会持有相当一部分的现金资产,这用以保证客户能够临时的取现。

3、其次货币基金投资的标的方向主要是期限短的产品,主要包括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银行承兑汇票、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等。这些资产的流动性很好,能随时的向央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兑付现金。

4、此外货币基金还会与央行开展逆回购、回购等交易,时限由7到14天不等,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获得一部分的收益。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招行朝朝盈是否可以随时取出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