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胶施工要注意什么

说到玻璃胶枪,相信许多人比较熟悉,它是装修中常用的工具,主要用于玻璃窗和排气窗等的连接。然而有些朋友对于玻璃胶枪的使用不太清楚。那么玻璃胶施工要注意什么呢?

玻璃胶
玻璃胶

1、切忌眼低手高:首先使用玻璃胶时,不要随意施工,必要涂抹要平均,确保玻璃连接性。如果涂抹不匀,不会连接性、防水性不好,而且还影响美观。而且玻璃胶不能涂抹太厚,并不是越厚越好的。此外如果玻璃胶中有杂质,一定要及时去除。

2、切忌环境过于的随意:其次在使用玻璃胶时,要看施工环境,不能湿度太大或湿度过低,否则会玻璃胶的防水性能。因此不能在雨水施工,如果是在地下室这种潮湿区施工,要确保环境的干燥。当然如果施工温度低于1度,切勿施工。此外选择好的玻璃胶也是很重要的。

3、切忌一次性涂胶:接着在使用玻璃胶时,注意厚度不能太大,如果厚度太大,固化时易释放热量,从而影响它的防水性能,建议分层次来涂抹。

4、切忌施工就是万事大吉:最后在使用玻璃胶后,还要精心养护,不是涂抹后就行的,需要先清除掉玻璃上的防水胶,不能用力过度,也不能击打,同时还要注意温度和温度。

以上就是关于玻璃胶施工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