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房交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大多数的买的房子都是属于期房,那么买了后,还是要等上一些时间才会交房的,那么在交房时,需要注意到的事项也是比较多,那么新房交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新房
新房

1、注意交房条件:项目竣工,一定要验收合格后才可以进行交付的,如果验收不合格的话,是没有办法交付的,要知道在交房时没有相关法律的条件,如果买房者不满意时,还是有权力拒绝交房。

2、先验房再办手续:在交房时,相关手续也是要提前办好,费用也要先交上,这样才可能对房子进行验收,这样做也是错的,应该要做就是先去验房,再去办理一些相关的手续,在验房,如果发现有问题的话,这时可以叫开发商进行签字,防止后期带事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

3、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比如说在验收时出现了问题,这时要马上提出来,还要讨论出一些解决方案来,等到双方都达成后,就要签一个书面协议,把一些问题写清楚来,对于不能解决,要在15天来解决的,方案和时间也是可以达成协议。

以上就是关于新房交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