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的类型有哪些

在气温比较低的天气淋浴,一般需要打开浴霸等取暖设备,以便受凉感冒,所以很多人都会选购浴霸,但是不知道浴霸的类型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浴霸
浴霸

1、灯泡系列浴霸:以特制的红外线石英加热灯泡作为热源,通过直接辐射加热室内空气,不需要预热,可在瞬间获得大范围的取暖效果。

2、PTC系列浴霸:以PTC陶瓷发热元件为热源,具有升温快、热效率高、不发光、无明火、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同时具有双保险功能,非常安全可靠。

3、双暖流系列浴霸:采用远红外线辐射加热灯泡和PTC陶瓷发热元件联合加热,取暖更快,热效率更高。

4、远红外热波浴霸:模拟太阳光的原理,提供一种光催化涂料组合物,还有一种具有该组合物的辐射加热系统,利用电能转化为热能,然后热能再通过该种组合物转化为远红外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浴霸类型,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