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VC地板革的优点是什么

地板革已经成为地板行业中是一款比较新型的装修材料,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很大的装饰效果,那么PVC地板革的优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PVC地板革
PVC地板革

1、绿色环保:PVC塑胶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聚氯2烯,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

2、超轻超薄:PVC地板(塑胶地板)只有2-3mm厚度,平锺量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层建筑中对于楼体承重和空间节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

3、超强耐磨:PVC地板(塑胶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其耐磨转数可达300000转。

4、高弹性和超强抗冲击:最新研究数据表明,在人流量较大的空间铺装了PVC塑胶地板后,其期员摔倒及受伤的比率较其它地板减少了近70%。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PVC地板革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