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洗塑料杯的污垢

塑料杯用一段时间以后可能会有各种污垢,让人看起来特别不舒服,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着一定的危害,塑料杯又不能像其它杯子那样用开水烫或者用水煮,那么如何清洗塑料杯的污垢呢?

如何清洗塑料杯的污垢
如何清洗塑料杯的污垢

1、柠檬皮、橘子皮、醋。在杯子里放入几片柠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几滴醋,然后浸泡上一夜。

2、牛奶。牛奶过期不能喝时,可将抹布放在里面浸湿,用来擦杯子,很快就可以将污垢除去。

3、淘米水。用淘米水浸泡一晚上也是很不错的方法,这个方法也可以适用于玻璃杯,不锈钢,陶瓷杯子。

4、利用牙膏洗涤:在杯底抹一些牙膏,再用尼龙布擦拭即可。也可以沾精盐擦洗,效果也很好。

5、软的塑料袋,食用碱:很容易清洗干净,尤其是茶垢。把塑料袋团成一团,浸湿,放少量食用碱,擦洗杯子,很容易就干净了。

很多人都会喜欢使用塑料杯。在使用杯子喝水之后,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能够及时的去清洗塑料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