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冬季暖气片作为我们取暖的重要方式,很多小伙伴把它的用处发挥到了极致,但是看似巧妙的想法其中却隐含着很大的隐患,尤其是对我们的健康而言,那么暖气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暖气
暖气

1、留出一定的散热空间:室内靠近暖气片的中间,一定要留出一定的散热空间,千万不要加罩子上去,也不要把杂物给堆积在气片上或者它的前面,这样对它的散热有很大的影响。

2、首次使用一定要排气: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随意的去开闭管道上的阀门,在首次使用的时候正常都要进行调试,确保每户使用者的立管阀门都是在合适的位置上,并且要对气片进行手动放气,排出里面的空气。

3、不能改动暖气片的位置:为了保证空气能够相对流通,以及内温能绝对均匀,安暖气片的地方都是有利与采暖时产生的热空气活动的,这个方位是不能随意改变的,如果变了,会引起内温不均,而且在挪位的时候,你不能保证不会出现疏漏,可能会发生漏水,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以及影响正常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暖气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