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暖气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对于暖气的使用,相信朋友们都比较熟悉,它是我们在冬季里非常重要的存在,可以为我们带来温暖,所以在买房后,一定要记得将供暖过户到自己名下,这样后期在使用时才不会产生麻烦事。那么二手房暖气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二手房暖气
二手房暖气

1、对于这类产品的安装,位置一定要注意,建议选择原处或者靠近的位置,如果是悬挂的暖气片,尽量放在墙壁上,而一般的暖气片,则建议将其安在窗户上,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冷空气进入,不仅有利于散热,同时也能让室内温度更快的上升。

2、如果说安装公司需要替换暖气片,一定要尽量的避免更换管道,同时管道应该保持竖直,减少出现弯头的现象,否则过大的阻力会致使水流中断,从而影响使用效果。

3、对于暖气片的选择,千万不要贪方便或者小恩小惠,在街道上购买小品牌产品,否则在后期使用中会出现严重的安全事故,建议朋友们尽量到品牌店购买知名品牌的暖气片。另外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严格监控以及测试,避免后期出现其它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房暖气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