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书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来提升学习效率,所以在室内装修时,儿童房是重点关注的对象,一般家庭都会在儿童房内设置一个儿童书桌,既能够休息也可以学习。那么儿童书桌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儿童书桌
儿童书桌

1、儿童书桌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尺寸,主要是根据儿童的身高来决定,当然大家最好选择可以调节高度的儿童书桌。一般情况下,儿童书桌的宽度在0.55-0.6米之间,长度在1.1-1.2米之间,座椅高度在0.4-0.44米之间。

2、大家在选购儿童书桌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孩子的年龄和身高。六岁儿童的身高大多在1.1-1.15m之间,书桌高度应为460mm左右,十岁儿童的身高大多在1.3-1.41之间,书桌高度应为530mm左右,十二岁儿童的身高一般在1.46-1.51之间,书桌高度应为550mm。

3、孩子每天都在长高,书桌的高度也要随着孩子身高的变化而变化,但有些家长担心这样家具的成本太高了,那么大家可以选择高度可调节的书桌,而且还能够对桌面角度进行调整,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

以上就是对于儿童书桌尺寸一般是多少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