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供热报停需要什么条件

目前供热的城市主要是我国的一些北方城市,因为北方到了冬天的时候,天气是非常寒冷的,所以现在采取的都是集中供热,不过现在也有一些住户不想要继续供热,那么就需要申请供热报停,想要申请供热报停也有相关的条件,那么供热报停需要什么条件呢?

供热报停
供热报停

1、申请供热报停的房屋不能够出现拖欠供热费用的情况,如果拖欠供热费用,需要将供热的费用交齐才能够申请。

2、目前报停的房屋需要全部停止供热,不能够出现一部分停止供热的情况。

3、而且在报停之后不能够影响到其他用户的供热,如果影响到了其他用户的正常供热,是没有办法申请的。

4、采暖设施周边的一些设施都需要自行拆除掉。

5、需要按照当地物价局的标准来缴纳报停的费用。

符合以上的条件才能够申请供热报停。而且想要申请供热报停需要当事人携带相关的产权证明以及身份证到当地的热力总公司填写申请,并且将材料交给相关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帮你办理供热报停的手续了,同时你家里也不享受供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