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降落需要滑行多远

在长途旅行当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飞机出行的交通方式,飞机出行不仅速度快且效率高。飞机在起飞降落的时候都会现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路程,那么飞机降落需要滑行多远呢?

飞机降落需要滑行多远
飞机降落需要滑行多远

1、大多数情况下,飞机降落时滑行的距离在2000M-3000M之间,但是精确的飞机降落时需要滑行的距离,是根据这架飞机的具体参数而定的,平时乘坐的客机会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它们降落时需要滑行的更远。

2、因素一:同样型号的客机会因为乘客数量的不同导致载重不同,载重越大滑行时需要的距离就越远。

3、因素二:飞机降落时滑行的速度越快所需要的滑行距离也越远,所以在飞机降落的过程中关于刹车档位、速度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

4、因素三:飞机降落滑行时,若是有逆风的作用就可以增加它受到的阻力,就能够在更短的距离内结束滑行,且风力越大滑行的距离就越短。

以上就是关于飞机降落需要滑行多远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