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菜有泡沫是怎么回事

大部分朋友每天都是在家里做菜吃饭的,在做菜的时候,很多人发现把油放到菜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的泡沫。那么炒菜有泡沫是怎么回事呢?

炒菜
炒菜

1、油里面的水分太大:榨花生油的时候,使用的花生分两种,一种是生的花生,一种是煮熟的花生,如果是用生花生榨的话,生花生里面很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这样榨出来的油里面含有的水分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在炒菜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很多的泡沫。

2、油里面有杂质:油里面有杂质也是引起炒菜有泡沫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现在的花生油的制作一般采用的都是压榨的方法,压榨之后将沉淀下来的杂质再过滤掉,这样的方法会让油里面残留一些杂质。

3、假花生油:一般掺假的花生油里面含有的水分是特别多的,而且一般掺假的油里面会使用到二次油,所以里面的杂质会更多,这样的话,用假的油炒菜,泡沫肯定会很多的。

以上就是炒菜有泡沫是怎么回事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