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

查询银行卡余额,可以对自己的资产做到心中有数,也能够检验下个人银行卡里面的资金是否安全,是否被盗用,所以定期查询银行卡余额有其必要性,那么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呢?

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
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

1、电话查询,拨打农行卡背后的客服热线95599,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及密码即可查询到余额;

2、短信查询,在短信框内输入以下信息:YE#账号后四位。例如:“YE#1234“,发送到95599即可;

3、ATM机查询,携带银行卡到任一农业ATM机,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即可进行查询;

4、柜台查询,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工作时间到中国农业银行任一支行即可进行查询;

5、公众号查询,关注农业银行公众号,将银行卡号进行绑定,在公众号中选择查询,点击进入账户余额查询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