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利息怎么越借越高

说到借钱,经常贷款的人会发现自己一直在同一个平台借钱,随着借贷次数的增加,贷款利率往往会慢慢下调,但这不是绝对的,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越借越高呢?

微粒贷利息怎么越借越高
微粒贷利息怎么越借越高

1、借款人的综合信用变差。比如说使用微粒贷的贷款时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在使用信用卡时还款逾期,这些都可以在征信上查到,而微粒贷进行审核时,是需要查征信的,信用变差,为了控制贷款的风险,贷款利率会有所上浮。

2、借款人的负债率变高。虽然有按时还款,但是借贷次数很多,上一笔贷款未结清又开始借钱了,还款能力堪忧,贷款风险增大。

3、借款人在微信或者QQ的活跃度降低。比如很少使用微信支付、不发QQ红包、不购买腾讯相关产品,借款人的活跃度不支持系统来判断其风险等级,因此贷款利率有所升高。

以上就是关于微粒贷利息怎么越借越高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