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肩膀鼓包怎么恢复

不知大家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用晾衣架晾晒衣服时,衣服的肩部会出现鼓包的情况,使衣服变形了,很难看。那么衣服肩膀鼓包怎么恢复呢?

衣服肩膀鼓包怎么恢复
衣服肩膀鼓包怎么恢复

1、可以用熨斗熨烫,也可以将提起袋子的地方弄平,然后用热毛巾按压约3分钟。

2、在洗纯棉衣服之前,先将它们浸在淡盐水中半小时,然后再用冷水洗;对于缩水的衣服,您可以将它们包裹在大纸板上以打开它们,然后用熨斗熨烫以恢复其原始形状。

3、如果您购买的是名牌产品,那么这种纯棉在不织成布的情况下就经过了碱处理,并且基本上没有收缩。只要您遵循衣服标签上的说明,正常洗涤就不会有问题。

4、如果要购买便宜的纯棉衣服,则必须注意它们。它们必须用冷水清洗,并且不能用力拉,否则可能导致衣服变形。请勿使用旋转干燥机进行干燥,最好自然干燥。当然,最好不要将衣服暴露在阳光下。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肩膀鼓包怎么恢复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