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犹豫期退保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保险市场上,为了业绩的业务员或是公司会在一定程度上模糊保险产品的作用以及理赔规定,想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那么要是在犹豫期退保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犹豫期退保有哪些注意事项
犹豫期退保有哪些注意事项

1、计算好退保时间,犹豫期内退保就是要看好具体犹豫期是从哪天开始的,多数保险公司是以保单回执日期为起始日进行计算的。

2、因为特殊情况无法及时接收保单,最好提前通知保险公司。在收到保险单后,保单回执也一定要自己亲自签,日期也要自己亲自填。

3、犹豫期一般为十到二十天,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保险公司没有开放业务的特殊情况,这时绝大多数保险公司可顺延至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受理的。

4、在拿到保险合同后,要认真地把合同看一遍,必须认真阅读保险条款,对自己还不够了解或理解有偏差的内容,要及时向代理人询问。

以上就是关于犹豫期退保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