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公房有什么弊端

我们知道现在房子品种比较多,那么在选择房子的时候还是要根据当地政府的政策,同时还要了解清楚每种房的优缺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买公房有什么弊端。

公房
公房

1、已购公房与商品房除了性质不一样,计算税费基本一样,成本价已购公房只是比商品房多了一个1560乘以建筑面积乘以1%的土地出让金。

2、就目前出售的已购公房,基本上都是80.90年代的建成,房龄相对比较老些,如果贷款的话,年限上面会有些缩短。

3、还有一些公房的物业供暖都是单位来处理,所以就有些原单位职工的已购公房而言是不需要缴纳这些费用的,但是再次交易后,作为新业主就会缴纳物业费和供暖费。在物业交割时要详细了解房源所在小区的物业和供暖缴费问题。

4、还有一些已购公房是中央国家机关单位的房子,首先要确定这些房产能不能正常上市出售。

以上就是对于买公房有什么弊端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