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板房有哪些种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建筑工地上一排排的板房,有的是水泥建造的,有的是彩钢建造的,这是供给施工人员居住的房子,有的里面还有安装空调。那么板房有哪些种类呢?

板房
板房

1、水泥板房:它常作为各种工地的民工宿舍,还能单做仓库或者是平顶夹层。它的承重是钢体结构,墙面用的是两层的钢丝网,安全性能高。外墙通常是用彩色水刷面,室内用铝合金龙骨石膏板的吊顶,具有美观时尚、保温隔热、安装便捷、质轻高强等特点。

2、磷镁板房:这种类型的价格比较实惠,重要轻盈,搭建便捷。它是用聚苯加芯制成的板材,宽度大概是五米,长度是十二米,具有防水防震和防火的特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搭建,适用用于工地上的临时用房。

3、彩钢板房: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类型,它搭建灵活,能够十年到二十年左右。它的外观时尚大方,具有保温隔热的特征,室内还可以进行装饰。

以上就是关于板房有哪些种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