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具的种类有哪些

说到灯具有很多的类型,能够装修于不同的空间或者在天花板,或者在墙面,甚至有的是在地板上面。有的是可以移动的,有的是不可移动的,有的能够调整阳光源,有的不能调整。那么灯具的种类有哪些呢?

灯具
灯具

1、吸顶灯或者吊灯:安装在天花板上,无论是在卧室、厨房、客厅,都比较适用。它以悬吊的方式挂于天花板,通过电线连接点亮光源。

2、壁灯:它安装在墙面上,功率比较小,主要起到照明的作用。比如在楼梯的转角或者走廊处,还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

3、足下灯:安装在较低的位置,比如在低地板区域,用来晚上安全引导使用,它的设计结合节能与方便的原则。

4、感应灯:在楼道,只要有人通过或者有声音,就能够感知。有的是通过人体红外线感应灯,有的是拍拍手就能够感应或者声控感应灯,非常实用,具有照明和防盗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灯具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