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陶瓷杯能带上飞机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中陶瓷制品越来越盛行,其实陶瓷制品很多,就说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陶瓷杯子吧,陶瓷杯子的知识很多,那么究竟陶瓷杯能带上飞机吗?

陶瓷杯能带上飞机吗
陶瓷杯能带上飞机吗

1、但是由于托运时行李会被扔来扔去的,最好随身携带,并且要确保陶瓷杯子里是空的。

2、下面为您介绍一些飞机上的禁带品: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爆炸物品,如弹药、烟火制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制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机、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3、腐蚀性物品,如盐酸、硫酸、硝酸、有液蓄电池等;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4、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等。

通过以上所说,希望您给您带来帮助,建议是大家平日乘坐飞机之前,能够了解清楚一些禁带的物品,避免给自己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