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手盆怎么清洗

洗手盆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经常使用后,会因为有一些水渍残留,时间久了就会在洗手盆上面形成黄色的污垢,而且大多数洗手盆都是白色的,很难清洗和擦拭掉,大家都比较困恼,那么洗手盆怎么清洗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洗手盆怎么清洗
洗手盆怎么清洗

1、先在洗手盆有黄色污垢的地方倒些醋:再撒些小苏打在上面,稍微浸泡一会,然后用我们平时使用废弃的牙刷,在有黄垢的地方反复刷洗,刷洗完后,用水冲洗一下,在没有刷洗掉的黄垢地方再撒放些小苏打,最后用牙刷用力的刷洗就可以了。

2、钢化玻璃:钢化玻璃材质的洗手盆外表都是比价简单的,但那是又不失美观,有着比较好的艺术感,但是它有个缺点就是不够牢固,所以如果家里有比较小的孩子,不建议装这种。

3、陶瓷洗手盆:这种材质的洗手盆非常有古典特色,看起来既高雅又有情调,比价适用于欧式风格,平常在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坚硬物品的磕碰,因为陶瓷的比较脆。

4、壁柜式洗手盆:这个款式适合每一种装修和每一个家庭,它的上面和下面都是有壁柜的,内部可以储存卫生间的洗浴用品,洗手盆的台面是大理石,非常结实,使用寿命也长。

5、欧式洗手盆:这种洗手盆一般适用于家里面积比较大或者是别墅类的装修,家里的装修也比较豪华的,它的价格也会比其他洗手盆的价格贵上许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洗手盆怎么清洗的小技巧,其实非常简单的,大家按照流程操作即可,希望答案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