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水有裂缝正常吗

卫生间是我们经常沐浴、洗漱的地方,所以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防水、防潮方面的工作一定要非常注视,但是很多人对于防水并不怎么了解,那么防水有裂缝正常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防水裂缝
防水裂缝

1、一般来说,防水有裂缝是正常的,只要裂缝处没有非常明显的渗水情况的话,就没有关系。

2、防水最主要的就是水泥下边的防水布在起作用,胶和水泥只是起固定作用,上边一般都还会铺沙子和水泥。只要防水布没有问题的话,那么防水有裂缝就没有什么影响。

3、如果防水有裂缝的话,最好是及时进行养护,防止裂纹继续蔓延。假如防水裂纹没有出现贯通裂缝的话,那么可以采用水泥砂浆,添加抗裂剂,进行找平。假如裂缝产生了贯通裂缝,那么需要在混凝土板上涂抹纯水泥浆,可以添加一些建筑胶,进行灌缝,然后再进行SBS防水,然后再做砂浆保护层。

以上就是对于防水有裂缝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