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蚊帐不洗直接用有问题吗

蚊帐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物,尤其是在夏季和秋季为防止一些蚊虫叮咬它的使用率更是频繁的不行,想必很多使用的时候都想知道,新蚊帐不洗直接用有问题吗?

新蚊帐
新蚊帐

1、由于新买的一些一些物品上面都带有大量的灰尘,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要对其进行清洗的。再加上蚊帐上会有残留防皱处理时的化学药品甲醛,清洗晾干的过程可以帮助挥发残留的甲醛。

2、蚊帐是我们常会用到的一种生活用品,由于他买回来看着很新,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直接将其挂起来使用,虽说这样并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清洗一下,毕竟蚊帐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灰尘或是细菌会让皮肤产生过敏现象。

3、由于蚊帐新买回来或多或少都带有异味或是细菌,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还是要对其进行清洗,清洗的方法很简单,用食盐水浸泡后清洗一下或者洗衣液浸泡后清洗后通风处晾干即可。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找到相关新蚊帐不洗直接用是否有问题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