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卡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积分

大家都知道,多刷信用卡银行可以赚到手续费,就会用积分作为奖励反馈给持卡人,等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就有很多用处了,比如兑换商品,兑换年费,甚至还能兑换里程等。那么刷卡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积分呢?

刷卡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积分
刷卡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积分

1、不少银行信用卡积分都是在消费日次日入账的:通常刷卡后第二天基本就能查到积分。打个比方,1号刷的信用卡,2号积分入账,3号以后可以查到积分,查询方法有很多,最方便的就是打电话查询、官网查询了。

2、也有的人刷了卡消费入账后并没有查到积分:很大原因是此次刷卡是不能累计积分的,其中包括了很多个原因在内,像刷的优惠商户和慈善类商户,还有就是物业等,很多银行现在都不会给积分。

3、还有就是现在有不少银行改了积分规则:不再看重传统的线下POS机刷卡方式,开始着重发展线上消费,微信、支付宝、京东、云闪付等快捷支付,以及各种扫码付都能计积分,就是线下POS机刷卡没积分了,尤其是第三方支付的POS机交易。

以上的就是关于刷卡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积分的介绍,为了安全大家尽量还是多刷有积分的交易,希望答案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