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民生银行,在行内算比较低调的一个银行了,只要具备相应条件,办卡机会还是有的。但一般刚开始时候信用卡额度比较低,那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呢?

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提额

1、多刷卡:民生卡虽然固定提额是每半年一次,而且只有20%,但是好在民生银行是不看持卡人负债率的,不像其他的银行,负债率一高就甭想提额了。民生提额完全由系统进行测评,想要提额,多刷卡消费绝对没错。

2、申请临时额度:多样化消费,让信用卡账单流水好看,不过尽量少网付,毕竟民生卡网付是没有积分,自然对提额没有任何帮助。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且一定要用到临时额度,那么系统会认为当前额度无法满足持卡人消费要求,就会提高固定额度。

3、每月消费额度达到75%左右:消费金额不够只能说明信用卡使用率不高,根本无需提额,如果总是刷爆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经济能力不够可能还有套现嫌疑,所以每月消费保持在总额度的75%左右最合适。

4、海外消费:海外消费对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非常有效,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消费几笔境外额度之后申请提额,通过率非常高。

总之,民生信用卡想要提额,前提是保持好良好的还款习惯,避免出现逾期,然后多刷卡,多领域消费,提高对银行的贡献值100%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