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什么电动车电池最耐用

交通的拥挤再加上“绿色出行”的提倡,使得电动车成为人们出行时所青睐的交通工具之一,作为电动车心脏的电池,更是被人们所关注。那么如何判断什么电动车电池最耐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

如何判断什么电动车电池最耐用
如何判断什么电动车电池最耐用

1、要查看产品标志是否齐全:包括制造厂名、产品规格型号、制造日期、商标;查看内外标志是否一致,尤其要检查产品是否有醒目标志,生产日期要注意是否在近期。如果连产品标志都不能保障齐全的话,该电池耐用的可信度就相对较低了。

2、要注意电池的外观:查看产品是否有变形、裂纹、划痕及漏液痕迹。电池接线端子上应干净无锈蚀,标志应该清晰无疑。

3、要关注电动车电池产品标注的额定容量:电池标注的额定容量越大,电池放电时间越长,最好不要购买无额定标注的电池,但要注意是否为电动车专用,如有多个容量标注,应以额定容量为准。

4、是要选购知名企业:大型企业的品牌电池:电动车电池一般由专业电池生产厂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厂家生产的电池质量有优劣差别,价格相对也有高低之分。知名、大型企业规模大,不仅技术强,售后服务也到位,电池质量有一定保证。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判断什么电动车电池最耐用的介绍,具备这几点就能买到耐用的电池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