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玫瑰金戒指保养法则有哪些

玫瑰金这种材质在年轻人里面很受欢迎,玫瑰金材质的戒指是现在不少人的首选,但是很多人买回家之后都不知道应该怎么保养,那么玫瑰金戒指保养法则有哪些呢?

玫瑰金戒指
玫瑰金戒指

1、玫瑰金戒指和其他18K金戒指一样,都有不稳定的性质,在接触洗护用品等化学制品后,可能会在戒指表面出现白斑,虽然白斑可以去除,但经常接触这类液体,也会让玫瑰金戒指变得黯淡无光,因此玫瑰金戒指在佩戴及放置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接触此类液体,除此之外泳池水、海水也尽量避免,不要佩戴玫瑰金戒指游泳。

2、对玫瑰金戒指的表面保养也要特别注意。在劳作或干体力工作时最容易损伤戒指表面,如刮伤、变形等等,如果需要做重活,要记得把戒指取下来放好,放置戒指发生变形、刮伤等情况。

3、在玫瑰金戒指的常规保养方法中还有清洗,戒指经常佩戴难免会在各个缝隙中堆满污垢,影响戒指的光泽度,要让戒指看起来更亮,可以定期清洗。

4、玫瑰金戒指表面会因為长期磨擦而布满细小的磨损痕迹,也影响戒指亮度,平日以K金布轻磨戒指表面有拋整的效果,但是最好是2-3年作一次拋磨与精镀处理,这样玫瑰金戒指就能恢复当初美丽而璀璨的光芒。

以上就是关于玫瑰金戒指保养法则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