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合地板中的如何除甲醛

很多业主都会在家里安装复合地板,但复合地板在安装后会释放出很多的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因此不可马上入住。那么复复合地板中的如何除甲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

1、开窗增强空气流动。在去除甲醛时,要多开窗通风,通过室内外空气流通,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但是靠自然通风效率太低,所以最好借助电风扇或新风系统等辅助设施进行通风,这样能快速去除室内的甲醛,不过一停止通风室内又会堆积甲醛。

2、绿色植物吸收甲醛。若觉得开窗透气效果太低的话,不妨在家里多放一些绿色植物来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但这种辅助方法对植物本身的伤害是很大的,很多植物会枯萎死亡。

3、活性炭吸附甲醛。活性炭是一种多孔性物品,能通过物理的方式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和有害物质,但活性炭只负责吸收,不具备分解功能,所以吸收满后要及时更换,否则就会造成二次污染。

4、生物酶除甲醛。生物酶除甲醛是最快速有效的一种方法,在微生物和酶的双重作用下,将异味源的彻底合成为二氧化碳和水。此外,生物酶还能消除抑止多种异味,比如:霉味、烟味、汗味、皮革味、宠物味等等,生物酶无毒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以上就是对于复合地板中的如何除甲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