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洁面慕斯和洁面乳的区别是什么

清洁干净皮肤是保养皮肤的基础,只有做好洁面工作才能保证皮肤完全吸收后续护肤品。而想要清洁好皮肤,选对合适的洁面产品很重要。洁面慕斯和洁面乳是两种不同的洁面产品,那洁面慕斯和洁面乳的区别是什么呢?

洗脸
洗脸

1、质地不同:洁面乳的质地为膏状或乳液状,需要加以揉搓才能打出泡沫来洗脸;洁面慕斯直接挤出来就是泡沫形状,不需要揉搓,直接用来洗脸就好,非常方便。

2、泡沫程度不同:洁面乳是靠手或是打泡网来揉搓出泡沫的,因此泡沫相对没有那么细腻;洁面慕斯直接按压就有泡沫出来,泡沫相当细腻绵密。

3、清洁力度不同:洁面慕斯比起洁面乳要更加温和,在皮肤比较敏感的情况下使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危害;洁面乳的清洁力度则更强些。

4、性价比不同:同样容量的情况下洁面乳的使用时间更长些,而洁面慕斯用起来非常快,因此同样容量和价格的情况下洁面乳性价比更高。

5、适合肤质不同:洁面乳清洁力度更大些,适合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使用;洁面慕斯性质更为温和,适合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使用。

以上就是洁面慕斯和洁面乳的区别,它们同为洁面产品但适合肤质不同,所以在购买洁面产品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洁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