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胖新娘怎么挑选婚纱

许多胖新娘在婚礼之前最纠结就是婚纱选择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选择合适的婚纱款式和首饰进行修饰,都可以解决这个苦恼,那胖新娘怎么挑选婚纱呢?

新娘
新娘

1、整体长度:相比于拖地的长款婚纱,简洁利落的短款更适合丰满型新娘。拖地款一定程度上会拉低人的身高,所以选择利落的短款可以调整身材的比例,起到显高的效果,于此同时也就起到了显瘦的效果。

2、颜色风格:如果新人的观念比较开放的话,那就可以选择黑色,因为黑色的显瘦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觉得黑色不喜庆的话那就选择一些淡紫色,淡蓝色这样的偏深一些的色系,这些色系的显瘦效果一般都好于白色婚纱。

3、设计元素:不要选择设计特别繁琐的款式,因为会拉宽你的身材让缺陷暴露无遗,尤其不要选择在胸部有过多装饰的样式,这类的礼服都会放大你的身材缺陷。此外,领口最好选择U字型或者V字型,对修饰脸型有非常好的效果。

希望小编上述的意见可以帮助各位胖新娘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和首饰,帮助大家成为婚礼上最亮眼的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