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人在家装中会选用地砖,而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地砖的品种比较多。这就造成了在选择地砖时,无从下手!那么瓷砖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瓷砖
瓷砖

1、看颜色:在挑选时,色调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一定要看看它是否足够纯正,通常为乳白色,不能出现发黑以及发黄的现象,如果表面有黑点,说明质量肯定是不过关的,另外也应要求商家出示检测报告书,看其质量是否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2、看质地:在挑选时,还要仔细查看产品的侧面质地是否足够细腻和均匀,如果说颗粒大且粗糙的话,说明瓷砖的密度很稀疏,在日后的使用中肯定会出现问题,所以在选择时,一定不能马虎,也不能贪图便宜而选择劣质产品。

3、听声音:音质也是在挑选瓷砖时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在购买时,可用手敲击产品,如果说发出的声音清脆,则说明产品的密度高,这样的产品品质是良好的,如果音质沉闷,则说明密度差,抗污以及耐用性方面都更差。

以上就是关于瓷砖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