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怎么激活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是长沙银行联合京东金融推出一款联名信用卡产品,这类联名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最大的差别在于可以享受到一些联名方的专属权益,比如京东平台购物优惠、专属刷卡礼品等。那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怎么激活呢?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怎么激活
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怎么激活

1、营业网点柜台:携带信用卡及个人身份证前往长沙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这是最直接最简单的一种信用卡激活方式,比较适合不会线上信用卡激活的用户。

2、客服电话:直接拨打长沙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信用卡激活,随后按照客服指示进行操作即可。

3、网上银行:登录长沙银行网上银行,点击“芙蓉信用卡”,选择“快捷通道”,点击“信用卡激活”,最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银行京东金融信用卡怎么激活的几种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