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逾期两个月的后果是什么

大家应该都明白,现在一个贷款对于房屋交易的重要性,但是很多人也是只会在使用贷款时进行注重,使用完经常性的就会遗忘,这样所造成的情况就是会特别不好,因为对于比较多的人来讲,贷款肯定不止是会使用一次,后面再想使用,办理肯定不会很容易,那么房贷逾期两个月的后是什么呢?

房贷逾期两个月的后果
房贷逾期两个月的后果

1、影响信用:银行的房贷是上征信的,借款人房贷逾期后会在征信上产生逾期记录,逾期2个月时,属于严重逾期,一般无法在其他银行办理贷款和信用卡;

2、产生高额罚息:房贷逾期后,银行会计算违约金和罚息,一般还会按月计算复利,逾期2个月时,你的罚息会比较高。

3、另外:建议借款人逾期2个月时赶紧还款,因为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银行就会起诉到法院,到时法院会冻结你的财产,后果就比较严重了。

上述内容就是介绍房贷逾期两个月的后果是什么,建议大家按期还款,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