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第一次使用方法是什么

家里安装了热水器,第一次使用要注意很多细节问题,有些朋友可以对于使用热水器不太懂,那热水器第一次使用方法是什么?

热水器
热水器

1、通水:第一次使用电热水器要特别注意,先将冷水调节阀的热水阀或热水龙头打开,以便注水时排出空气;再将通向热水器的自来水阀门打开,向热水器注水,不要开得太大产生较大冲击;待热水龙头或喷头有水流出,说明电热水器内已注满了水,将热水出水阀门关闭。

2、通电:检查供水正常后,设定好所需水温,再把电源插头插入插座,接通电源。

3、加热:接通电路后,打开电热水器的电源开关,加热灯亮表示正常,并开始加热;加热灯熄灭,保温灯亮,表示加热停止,水温达到要求可以使用了。

4、热水放用:可以调节混合水温,即调整热水和冷水的流量,调节水温时,要用手试温,不要直接冲在身上,以免烫伤。

以上是关于热水器第一次使用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