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b霜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用过BB霜的众女神应该都会碰到这个烦恼,尤其是靠近脖子的衣领更是容易蹭到脸上的BB霜,从而留下黄黄的印子。那么要是bb霜弄到衣服上怎么洗呢?

bb霜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bb霜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1、牙膏:一点牙膏用一滴清水润湿,均匀涂抹在油渍上,轻轻搓揉。等白色泡沫覆盖整块布片,用水清洗干净后,油渍完全消失,衣物上还有牙膏的清香味。

2、面粉:取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涂在衣服上,然后放入3%的盐水里浸几分钟,再用清水漂洗,可去除。

3、84消毒液:在洗衣机里用温水进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约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漂洗大约25分钟,衣服晾干。因为84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如果衣服很白的话才建议使用。

4、白醋:在清水投洗的倒数第二遍时,用100:1稀释后的白醋水浸泡投洗15分钟,再用清水投干净,洗衣粉不残留不会伤皮肤。

5、去污力强和天然的洗涤产品。用洗衣皂液将衣服先浸泡10分钟,再做常规清洗,这样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6、卸妆的洗面奶。在沾上BB霜的部位滴两滴卸妆乳(或油),等十秒钟,轻轻揉一揉,用清水冲去即可。洗之前要先打上肥皂浸泡一会,然后再使劲的搓洗。

以上就是关于bb霜弄到衣服上怎么洗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