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如何去除异味

家中冰箱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难免会散发一种难闻的味道,这样会导致放在里面的水果和蔬菜也会跟着变味,因此要及时的想办法清除。那么冰箱如何去除异味呢?

冰箱如何去除异味
冰箱如何去除异味

1、去味道水果皮是非常有效果的:像柚子皮、橘子皮之类的都可以,它们本身就带有一种清香,只需要在吃的时候,将皮剥掉放在冰箱里各个角落,就能吸除掉冰箱里的异味了。

2、茶叶也有很好去除异味的功效:茶叶的表面有很多的气孔,具有非常强的吸附能力,这样就可以有效清除异味了,

3、巧用黄酒清除冰箱异味:首先,我们先取1碗黄酒,将它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它流出,一般3天之后,就可清除干净冰箱中的异味了。

4、卫生纸清除冰箱异味:卫生纸有很好的吸水功能,我们可以将少许的卫生纸存放在冰箱里面,它会吸收冰箱里水分携带的异味,进而去除冰箱中的异味,简单有效。

以上就是关于冰箱如何去除异味的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