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如何保养

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那么究竟壁挂炉如何保养呢?

壁挂炉如何保养
壁挂炉如何保养

1、清洗。不要随意更改拆卸主烟道,在烟道上随意挂衣物,会降低空气的流通性,影响热量散开。内部清洁的话,在加热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管道的内部产生水锈,需要定时清洁,不然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会影响排水和加热的效果,影响正常使用。

2、维护。若长期不使用壁挂炉,可以将连通壁挂炉的水阀门,燃气阀门和电源关闭,不要给它运行的可能。

3、注意。当壁挂炉使用了一年左右,运行的声音逐渐变大,有时候伴有异常响声,加热速度比以前慢了一点的话,不要继续等待,建议做一次体检。主要排除壁挂炉水路,电路,气路,燃烧部分及相关配件,若有损坏,及时维修好。

以上就是关于壁挂炉如何保养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