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裙子吸腿上很难看怎么办

春秋时节天气非常干燥,特别是秋冬季静电特别多,我们活动时由于相互的摩擦,皮肤跟衣服之间会产生静电,衣服跟衣服之间也会产生静电。那么裙子吸腿上很难看怎么办呢?

裙子吸腿上很难看怎么办
裙子吸腿上很难看怎么办

1、涂护肤产品:因为皮肤干燥的情况下,和裙子之间摩擦就会有静电,这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有润肤效果的护肤产品,直接涂在腿上,滋润腿部肌肤,就可以改善腿部的静电。

2、涂水:可以使用一些水,把水涂在或者喷在裙子或者腿上,静电问题马上就会得到解决,裙子也就不会再吸到腿上了。

3、柔顺剂:有些裙子面料是比较容易产生静电的,在清洗裙子的时候,可以用柔顺剂浸泡裙子,或者把柔顺剂和水按照比例喷在裙子上面,就可以改善裙子上面摩擦出来的静电。

4、皮鞋:有的时候裙子上面产生静电,可能是和鞋子有关系,橡胶鞋底的鞋子很容易产生静电,因为这种材质的鞋底会聚集电荷。可以用皮制鞋底代替橡胶鞋底,皮革没有橡胶那么容易积聚电荷,所以穿皮革的鞋子静电问题会没有那么的严重。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裙子吸腿上很难看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