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相机除湿机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当相机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下,相机内部的电子器件便会受到影响,加快集成电路的老化,影响显示屏寿命等。那么相机除湿机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相机除湿机
相机除湿机

1、冷凝器应该时常清洗,保持干净。

2、相机除湿机之出入风口不得有阻碍物挡住,滤气网应清理干净,周围温度低于15℃时附着于蒸发器表面的水滴会结冰而使除湿机效果减弱,若周围温度超过40℃以上时,系统内压力增高而使压缩机过载,此时过载保护器应切断线路,否则压缩机马达会毁损。所以相机除湿机使用温度范围为5℃-38℃。

3、使用时门窗尽可能关闭,以提高相机除湿机使用效果。机体放置于平坦处,不可倾斜或横倒,避免机器发生故障,除湿机搬运时应先拨掉电源,再将储水桶内的水倒掉。

4、定时清洗滤气网(约二周一次),以维持机器的进气口通顺,保证除湿效果,延长机器的寿命。清洗滤气网用40℃以下的清水洗涤:用清洁剂清洗更佳,洗掉灰尘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阴干后装回机体内。

以上就是关于相机除湿机的使用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