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醛自测盒准确吗

新房子装修好以后大家会把它放在那边晾晒三个月以后搬家,主要就是因为担心居住安全问题,就会去网上买一些简易甲醛测试盒。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甲醛自测盒准确吗?

甲醛自测盒
甲醛自测盒

1、甲醛自测盒在检测甲醛含量时会有些偏差。

2、甲醛自测盒,检测前先将待检测房间门窗关闭一个小时,把稀释剂倒入反应盒中与反应物充分溶解,反应盒放于室内距地面80至150厘米高度位置,暴露30分钟后倒入显色剂,拧紧瓶盖后摇匀,静置10分钟后打开,对比自测盒比色色阶卡。黄色基本不含甲醛;黄绿色偏黄也没超;黄绿色偏绿超标不严重;绿色超标有点多,蓝色则是超标。

3、其实新装修的房子最好等通风三个月再入住,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等,给房间不定期喷洒清蔓绿优纳米光触媒一周时间,可以去除90%甲醇,剩余甲醛含量可降到0.02就不会影响人体健康了。

以上就是对于甲醛自测盒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