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气缸

说到气缸,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它是气动工具的一个元件,主要起到运转作用。然而气缸主要的数据是缸径和行程。那么如何选购气缸呢?

气缸

1、类型的选择:首先在选购气缸时,要依工作环境来选择,气缸运行无冲击或噪声,可选择缓冲型气缸;重量轻的,可选择轻型缸;如安装空间小,行程不长,可选择轻薄型缸;如果施工环境高,选择耐热缸;施工环境具有腐蚀物质,还可选择耐腐蚀气缸。

2、安装形式:其次在选择气缸时,依安装位置来决定,通常会选择固定气缸,但如果随时想要移动,可选择回转气缸。此外除了要求气缸直线运动,还想圆弧运行,可选择轴销式气缸。


3、作用力的大小:接着从推拉力大小来选择缸径,而且速率不同,负载率也不同,必须要让气缸留有余地,缸径太小,输出力不足。反之缸径太大,设备笨重不说,成本还高。

4、活塞行程:最后依使用场合和行程来选择,最好不要选择满行程,否则活塞和缸盖会相碰撞,如果选择夹紧机构,那么选择气缸行程时,可适当增大10~20mm的余量。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气缸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