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可以提高英语

英语没有什么技巧靠的就是死记硬背,还有举一反三,只要学会运用了,那么你的英语水平不成任何问题,那怎么可以提高英语呢?

学习英语
学习英语

1、词汇量是基础:有些人读英语很标准,但是就是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很久才能说一句英语出来,经过调查我们发现,这些人不是不会讲英语,是因为自己的英语词汇量很少,导致在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想英语单词,才表现出来读英语很卡顿,所以我认为要想学习好,应以词汇量是不能少的。

2、模仿外教发音:掌握很多的英语词汇后,我们可以自己练习发音,一定要尽量做到每一个英文单词都能准确读出来。在平时练习听力的过程中纠正自己的发音,如果遇到自己不怎么懂得词汇一定要及时记出来。

3、多朗诵英语:提高英语英语,可以自己朗诵,也可以找朋友来一起对话,朗诵的前提一定是自己的发音准确,如果不准确就会影响到后面的发音,朗读的时候也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认真去听并跟标准的语音比较,找出不足之处,发现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以上是关于怎么可以提高英语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