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破壁机减小声音

破壁机的功能是非常全面的,属于一体厨房电器,这种电器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也非常的多,占用厨房的面积也非常的小,不过很多朋友反映破壁机在使用过程当中所发出的噪音是非常大的,那么如何让破壁机减小声音呢?

破壁机
破壁机

1、购买隔音棉并按照家中破壁机的尺寸进行裁剪,将隔音棉套在破壁机上可以有效的降低20~30分贝的声音。

2、使用破壁机之前可以将打磨的食材用水泡软,特别是对于五谷坚硬类的食材来说会使破壁机在运行过程当中发出更大的噪音。

3、破壁机在工作期间需要摆放在平整的台面上,在破壁机的底端加上一层木板可以缓解破壁机运行时的噪音。

4、静音破壁机的分贝本省是非常小的,并且这种产品也是自带隔音罩的,只要我们在使用破壁机之前将隔音罩罩在破壁机上,可以说就几乎听不到破壁机工作的噪音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让破壁机减小声音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