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什么能防潮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墙面装饰材料,因为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具有防水、防火、隔音等功能,那么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什么能防潮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

1、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新一代的节能环保新型材料,属于PVC异型材料的一个分类。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原材料是天然竹木纤维、轻质碳酸钙、高分子树脂,然后添加了一些其他辅料和阻燃特性高分子复核材料,经过高温挤压而成的。

2、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表面是树脂胶膜,厚度大约是1厘米,中通外直。由于竹木纤维是从自然生成和竹子中提取的一种纤维素纤维,所以是续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所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一种集环保、隔热、防潮、保温、防火、隔音、时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新型绿色环保便捷的装饰材料。

3、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新一代的节能环保新型材料,原材料是自然生长的竹木提取物,然后经过高分子防水防火材料的高温压制而成,所以具有防水、防火、隔音等优点,另外还具有低碳、无污染、卡扣式安装的特点,从而使得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具有装修便捷的优点,可以快速完成安装工作。

4、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产品本身的含水率和吸水率的差不多是一样的,可以达到一种饱和状态。而干燥的东西是比较容易吸水的,而本身含水量较高的物品却不容易再吸水。所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完全可以用在水环境当中。

5、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会将木材浸泡在水中,从而避免成品出现板材泡水后出现变形、翘曲等现象。所以可以在水中或者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放心的使用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其防水性完全强于其他同规格木板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有很多,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