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薯条是土豆还是红薯做的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薯条,它是一种将食材切成条状之后再经过高温油炸制成的食物,起源于欧洲,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快餐食品之一,现在在市面各地的快餐店都能见到,配合不同风味的酱料一起吃最佳。那么薯条是土豆还是红薯做的呢?

薯条
薯条

1、薯条是土豆做的。

2、因为薯条这个名字,所以有一些人也会认为它的制作食材是红薯,但是其实并不正确,薯条是用土豆制作的,土豆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马铃薯,所以说成是薯条也是没错的,而用红薯也能炸制成条状食用,但是我们一般会称之为炸红薯条。

3、炸薯条非常简单,我们将土豆去皮后切成长条状放到水中浸泡,十分钟后将它捞出来放到锅中加水煮几分钟,接着沥干水分放到盘子里,在锅中加油烧热,然后把土豆放进油锅里面煎炸,炸的时候要分几次炸,等炸好之后吸干油分撒上盐或者其它调料就能食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薯条是土豆还是红薯做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